|
|
|
| 多吃全麦食品和鱼有助防止儿童哮喘 |
| 吃四方美食天地 (2007-03-02) 进入论坛 字体: [大 中 小] |
英国一项研究显示,儿童多吃全麦食品和鱼类,患哮喘和气喘疾病的风险相对较小。研究人员发现,摄入全麦食品和鱼类多的孩子患哮喘病的几率为2.8%;而摄取这两类食品少的孩子患哮喘病的几率为19.4%。研究同时显示,增加全麦食物和鱼类的摄入量后,儿童的患病几率明显下降。此外,研究人员还表示,摄入蔬菜、水果和奶制品多的孩子患哮喘病的几率也相对较低。但到目前为止,他们还没有发现这些食物与儿童哮喘病之间的明确联系。
|
|
|
|
[ 收藏] [ 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