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地图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Google
相关文章
·老年人喝咖啡应注意补钙
·咖啡与巧克力之恋
·女人的特殊时期与咖啡
·黄瓜怎么吃最营养健康
·饮食中的平衡之道
·鲜奶酸奶豆奶按需取舍
·反季节蔬菜水果悠着点吃
·食物里的“美丽元素”
·为圣诞饮食健康出招
·朱古力的健康之道
·怎样科学饮用牛奶
·区别垃圾食品和健康食品
推荐网站
 
当前位置:吃四方美食首页>饮食健康>饮食常识> 喝咖啡会令胆固醇增高吗?
喝咖啡会令胆固醇增高吗?
吃四方美食天地 (2006-12-28) 进入论坛   字体: [ ]  
  招美国《新科学家》报道: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经过研究指出,每日饮咖啡超过两杯的人,血液里胆固醇的含量较高,容易引起心脏病。因此,对于那些心脏病患者和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高的人来说,是不适宜喝咖啡的。研究人员说,虽然目前的研究结果还不足以证明胆固醇高完全是喝咖啡造成的,但为了避免胆固醇升高,最好不饮咖啡。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

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友情链接 栏目导航
Copyright© 2000-2006 eat4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吃四方美食天地 版权所有

管理员邮箱:eat4f2005#126.com  站长QQ :点击发送消息和我们联系248221338  广告服务邮箱:foodad@foodmate.net  QQ :点击发送消息和我们联系781685818
有任何问题 请到论坛留言 
鲁ICP备050325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