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人们在食用较咸的加工食品后,为了解渴会饮用可乐、汽水等较高热量的饮料,而这是肥胖的诱因。专家提醒说,人们所摄入的盐并不仅仅来自正餐的饮食,其实有80%的摄入量可能来自快餐和罐头、饼干等加工食品。
研究表明,每天少摄入半勺盐,可以帮助人们预防每周内因为高热量饮料可能带来的510克体重的增加。此外,还可以减少高血压、心脏病的患病几率。应经常食用新鲜的瓜果,这些食品营养丰富,可以补充体液,更重要的是,它们无需加盐。
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友情链接 栏目导航 Copyright© 2000-2006 eat4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吃四方美食天地 版权所有 管理员邮箱:eat4f2005#126.com 站长QQ :248221338 广告服务邮箱:foodad@foodmate.net QQ :781685818 有任何问题 请到论坛留言 鲁ICP备050325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