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地图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Google
相关文章
·晚餐大量吃水果可造成脂肪堆积
·惊!光吃蔬菜也能越吃越胖
·吃主食也减肥的两个窍门
·女人秋天润肤多喝蜂蜜
·饮食3策 电脑mm有效抗老化
·韩国MM瘦身的7个基本原则
·瘦身5个小贴士减肥变轻松
·吃这些食品撑死不发胖
·忙人和懒人减腹法
·八个小习惯让你一日瘦一斤
·金针菇:秋季瘦身高效食品
·麦片有助减肥 科学挑食可以防
推荐网站
 
当前位置:吃四方美食首页>饮食健康>美颜健身> 九招助你延缓衰老
九招助你延缓衰老
吃四方美食天地 (2007-11-07) 进入论坛   字体: [ ]  
  生命能够延长吗?该怎样延长?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。据美国《预防》杂志近日报道,科学家们研究发现,吃得少些反而活得更长。下面的9个方法将帮我们控制热量摄入、延缓衰老。

    1、减少糖分摄入。

    糖分摄入过多会妨碍身体正常新陈代谢,还会降低机体免疫力、提高甘油三酯,进而增加代谢综合征、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发病几率。

    2、不要过分担心胆固醇。

    过去常常把胆固醇当成双刃剑,分为“好胆固醇”和“坏胆固醇”,但实际上,事情却远复杂得多。低密度脂蛋白,即所谓的“坏胆固醇”有6种,其中有些对身体并没有威胁。如果只是盯住胆固醇的指标,而不用整体的视角看待身体状况,就很有可能忽视其他危险。适当改变生活方式,戒烟、运动和减肥,这对于生命来讲更为重要。

    3、让内心更平静。

    沉思可以缓解压力,每天放松几分钟,做做深呼吸。

    4、吃鱼肉好处多。

    吃鱼可以帮助降血压,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。营养专家建议,每天从鱼肉或相关食品中至少摄入0.5克的鱼油,或每周吃两次鱼肉。

    5、与社会多沟通。

    那些与世隔绝的人往往英年早逝,而那些关心他人、关注社会的人却体魄强健,寿命较长。

    6、有规律的运动。

    研究发现,运动能强健骨骼、增强血液循环以及控制血糖等。

    7、抵抗炎症侵袭。

    要多吃水果、蔬菜,因为其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有抗衰老的作用。

    8、适度晒晒太阳。

    维生素D不容易从食物中摄取,所以要多晒晒太阳,给身体补充维生素D。适当晒太阳有助于延长生命。 

    9、适当饮酒。

    大量研究表明,少量饮葡萄酒——男性不超过2杯、女性不超过1杯——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都是有益的。

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

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友情链接 栏目导航
Copyright© 2000-2006 eat4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吃四方美食天地 版权所有

管理员邮箱:eat4f2005#126.com  站长QQ :点击发送消息和我们联系248221338  广告服务邮箱:foodad@foodmate.net  QQ :点击发送消息和我们联系781685818
有任何问题 请到论坛留言 
鲁ICP备050325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