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研究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朱莉·弗勒德指出,研究表明餐前适量进食低热量的水果可帮助人们减少热量的摄入,从而能起到减肥的功效。 而且吃整个水果要比喝果汁更有效。在各种常见水果中,苹果的“减肥”功效比较理想。该大学的营养学家芭芭拉·罗尔斯也指出,研究证实了以往的观点,即餐前喝汤或吃水果,可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。
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友情链接 栏目导航 Copyright© 2000-2006 eat4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吃四方美食天地 版权所有 管理员邮箱:eat4f2005#126.com 站长QQ :248221338 广告服务邮箱:foodad@foodmate.net QQ :781685818 有任何问题 请到论坛留言 鲁ICP备05032518号